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4月8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台湾问题与国家统一》、《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文件精神。办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办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髓,深刻理解和把握文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水平,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能源局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大家认为,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坚持从国情出发,探索、形成了符合中国实际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走自己路的坚定决心,发扬独立自主的探索精神,是我们党不断从挫折中觉醒、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真谛。大家坚信,只要我们坚持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就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一定能在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