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干部春节返乡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国家能源局

    4月25日,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干部春节返乡调研座谈会,分享春节返乡调研的成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山青参加会议。

    会上,10名党员干部围绕春节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交流想法、探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交流发言后,林山青充分肯定了党员干部春节返乡调研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唯真求实,拿出过硬措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种种新表现。面对新时代能源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耐心倾听、虚心请教,分析研判能源改革发展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梳理总结基层和群众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创新,切实把各方面情况摸清吃透,以调查研究新成效推动能源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春节期间,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灵活有效的调查研究,内容涉及能源改革发展、家乡经济社会变化等多方面。这10名党员干部是其中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