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章建华调研国家能源局在浙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5月7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实地调研浙江能源监管办和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研究指导有关工作。

    调研期间,章建华分别与浙江能源监管办、大坝安全监察中心干部座谈,听取两家单位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能源监管和大坝安全监管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

    章建华强调,加强能源监管对于转变政府职能、推进能源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管队伍。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依法依规推进能源市场和行业监管,促进国家重大政策和战略规划落地生根,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要加强与地方、企业等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推动理顺监管机制,促进形成监管合力。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