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持续完善电力业务许可办理“一次不用跑”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为抓好《南方能源监管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许可服务 推行电力业务许可办理“最多跑一次”实施细则》落实,南方能源监管局持续关注电力业务许可办理“一次不用跑”成效,并于近日再次优化完善许可服务。

    南方能源监管局持续关注申请人在电力行政许可“一次不用跑”实施成效及遇到的问题,建立健全“审批手续最简,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佳”的电力业务许可管理机制,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此次根据“一次不用跑”的工作目标和群众建议,对《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准予变更行政许可决定书》《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格式文本进行规范,明确广东、广西、海南省(区)许可申请人“自取许可证”或“邮寄许可证”应提交的资料和注意事项,提倡鼓励申请人选择邮寄许可证的方式,切实方便申请人。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关注申请人在电力行政许可“一次不用跑”实施效果,不断提高许可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优化电力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