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与上海市电力公司共同商议长三角一体化电网协同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前来拜访的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一行进行了会谈。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汇报了上海市电力公司长三角一体化电网协同发展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概况,以及建设营销业务一体化办电服务平台、启动发展示范区服务平台方案编制、开展长三角客户需求调研等“一网通办”先行先试相关工作,并提出在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探索跨省电网“互济互保、互连互通、互供互备”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秉承助力国家战略、电力先行的宗旨,积极开展先行先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上海公司进一步提高站位,更加系统、敏锐和前瞻地思考问题,为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