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国家能源局

    5月10日,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情真意切、鼓舞人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明确指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为推动新时代能源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司、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华北能源监管局、中电传媒青年干部代表,局直属机关团委委员,约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