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获得电力”指标,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积极打造上海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上海市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工作启动会。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首期聘任的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工作旨在积极畅通与用户的沟通联系渠道,通过开展用电营商环境观察,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社会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用电难题、群众用电痛点,促进监管工作抓主要矛盾,解焦点问题,切实为企业、为群众满意用电服务。首批观察员共20名,由政府有关部门、各类工业园区、行业协会、电力民营施工单位以及部分电力用户代表组成。

    会上,各观察员积极发言,直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交流办理用电业务的亲身感受、畅谈提升优化供电服务的举措,讨论下一步观察工作内容和方向。华东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在讲话中真挚感谢观察员对获得电力监管工作的支持,向观察员介绍了监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对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工作主要做什么、怎么做等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观察员在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依规,随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微信、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反馈观察情况。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打造上海全国“获得电力”示范城市形象,为促进上海竞争力的提升,为上海成为更有吸引力的国际大都市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