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在华东区域部署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华东能源监管局向电力企业转发了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文件,要求电力企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要围绕“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培训和“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二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有效推进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电力设备安全和班组安全专项管理工作;三是要要将“安全生产月”与电力迎峰度夏、防洪度汛相结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四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综合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结合防台防汛、迎峰度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继续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务必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