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举办“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上海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市级机关做模范”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在第48个世界环境保护日之际,华东能源监管局机关团支部与外滩街道团工委联手,共同策划举办了华东能源监管局“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局领导率先垂范,积极投身 “模拟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常识问答”等集宣教、体验、趣味于一体的活动环节,在不断刷新答题成绩最高得分的同时,全局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将对垃圾分类标准的理性认识与日常实际操作的感性认知有机结合,将垃圾分类教育引导的任务责任与生活工作学习各个领域紧密联系起来,明确了助力培养市民垃圾分类先锋时尚、推动生活环境品质优化提升的使命所在,积极争当主动履行垃圾分类社会责任的楷模,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率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