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赴清水开展捐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工作部署,科技司今年初就制定了工作计划,并发动广大干部协调各种资源,落实扶贫任务。近日,科技司组织有关单位赴甘肃省清水县开展了捐书助学活动。

    我局赴清水县挂职干部张建伟同志精心组织配合,选取清水二中、六中两所贫困学生较多的学校,参加此次捐书助学活动。此次活动共向清水二中、六中2000多名学生捐助书籍14000余本,球类、乐器等教学物资近600件,电脑15台,助学物资合计16万余元。一摞摞书本,一件件物资,承载着满满的爱心,凝聚着深切的期望。捐助活动受到了清水二中、六中师生们的广泛好评,他们一致认为,这些物资对于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等都有积极意义。

    捐书活动结束后,科技司还与清水县有关同志、助学团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探讨通过互联网经济带动清水县优势资源向经济效益转化的有效途径,为脱贫攻坚积极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