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志愿者开展2019年福建省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6月1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志愿者前往福州大学,参加由福建省政府安委会和福州市政府安委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志愿者通过对图文展板的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安全承诺签名、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交流,向广大学生、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学习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播电力安全知识,增强了市民的电力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素质,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发挥了能源监管人的引领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