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6月17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和国家能源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开展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山青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巡回指导组的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结合实际,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要明确督促指导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及时传达中央精神,督促抓好落实;深入了解情况,发现和抓好典型,有力有效指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大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要把握工作动态,督促指导各部门各单位紧扣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基本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督促解决突出问题,把指导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督促指导工作的质量。紧紧依靠党组织来开展工作,重视发挥好一把手的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指导组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

    国家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