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6月28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交流研讨会,就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开展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能源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五周年行业会议精神,随后10名同志围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主旨思想、科学内涵、实践意义和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等进行了发言,发言内容紧贴能源监管工作实际,充分展示了西北能源监管局这5年来在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所进行的思考和取得的成效。全局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这次交流研讨学习,再次重温了“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思想内核,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和国际能源安全形势的高瞻远瞩和对我国能源安全战略的正确规划。

  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这次学习交流研讨会贯彻落实了国家能源局的相关要求,深化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通过全局干部的交流讨论、相互学习,营造了一个学习、思考、交流、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他强调:一是此次研讨活动全局干部高度重视、有效组织,积极参与,对“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学习研讨;二是全局干部学习认真,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看法和建议颇有见地,发言内容结合了工作实际,深入地探讨了“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思想内核,对每一位干部都很有启发;三是“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影响长远,全局干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