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华东能源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四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四大”纪念馆通过文字、摄影、绘画等多种技术手段,真实再现了我们党创建的峥嵘历程,展现了我们党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伟大革命精神。“中共四大”确立了党的组织路线,明确各级党委从中央到地方,都要设立组织部、宣传部、工农部以及其他有关部门;首次将“支部”确立为党的基层组织形式,是支部作为党的基本组织的历史起点、是建立健全支部制度的历史起点、也是党探索支部建设理论的历史起点,是我们党的发展壮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

  经过参观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再次近距离体悟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大家坚信,新时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必定能够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