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赴大唐京津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2019年7月10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大唐京津冀公司结合监管工作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大唐京津冀公司董事长梁永磐对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北能源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概况,汇报了目前生产经营工作面临的难题,对华北能源监管局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大唐京津冀公司将继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还就公司经营发展情况,落实华北区域能源迎峰度夏工作部署会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电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局长认真听取了大唐京津冀公司汇报和企业不同层级人员对华北能源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公司上半年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按照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的安排,加强安全生产、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电、积极开展电力风险防控、主动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和辅助服务市场建设、强化两个细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局长指出,华北能源监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入调研和听取各能源企业相关意见和建议,是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全面推进华北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对于大唐京津冀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华北能源监管局将逐项梳理、认真研究、限时解决。华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局长希望大唐京津冀公司继续支持华北能源监管局的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坚持改革导向,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将迎峰度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电、迎峰度冬工作统筹部署、科学衔接,确保安全稳定局面。同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挖掘培育行业内典型人物和集体,树立榜样,营造氛围,将主题教育推向纵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