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对《关于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贯彻落实《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发改能源规〔2019〕916号),我局组织编制了《关于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文件印发,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8月2日期间,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10-66023677,或将邮件发送至zhangqian@nea.gov.cn。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关于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加强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