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颁发辖区内第六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19年7月,华中能源监管局向上饶经开区马鞍山南片光伏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的建设运营单位——上饶市晶科慧能电力配售有限公司颁发了辖区内第六张、江西省第二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增量配电改革在江西省再次迈出实质性步伐。

  上饶经开区马鞍山南片光伏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是全国第二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之一,由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饶市晶科慧能电力配售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属于电网公司以外的新增配电项目。试点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经开区马鞍山南片区光伏产业园范围内,是上饶经开区未来重点打造的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供电面积1.33平方公里,有1个营业网点。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增量配电业务改革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督促前三批试点加快推进力度,做好第四批试点项目协调配合工作,力争增量配电业务许可工作在更大范围内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