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承装(修、试)企业现场监管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甘肃能源监管办深入企业一线,开展现场监管检查,发挥依法监管和信用监管的作用,推进企业依法持证、依法用证。8月6日开始,甘肃能源监管办派员赴天水对部分已持证企业现场监管检查。

  本次检查以信用监管为主,对四家新持证四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一是现场核查人员证件、工器具设备、生产经营场所、实验室等相关情况,并及时告知企业整改存在的问题;二是向企业宣贯讲解《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资质许可依法监管和信用监管告知书》,宣传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电监会28号令)和去年以来国家关于对失信企业进行惩戒的相关文件。

  甘肃能源监管办将继续开展相关监管工作,召开有关会议逐步推进信用监管,及时收集信用信息,引导本地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在市场中依法合规经营。(资质处 何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