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启动2019年重点专项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按照国家能源局2019年重点专项监管工作部署要求, 8月19日,福建能源监管办赴“双随机”抽选检查对象——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重点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企业自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和清洁能源消纳工作。

  为保证检查质量和效果,福建能源监管办分管领导对此次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效率,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需强化统筹意识,查实根源、查深原因;二要高精准,结合当地供电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精准地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高质量,明确检查是手段、整改是目标,既要善于发现问题,又要善于总结经验;四是高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纪律,突出重点,合理分工,优质、高效地推进各阶段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