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调研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行为等共性问题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了解供电企业受电工程“三指定”行为治理情况,进一步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和规范用户受电工程市场行为,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赴盐城开展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行为、电源并网等共性问题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盐城、阜宁供电公司治理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规范集体企业经营、提升电力工程市场透明度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用户报装和新建电源并网申请资料档案,暗访了供电营业厅服务流程和营业大厅公示内容等。调研组充分肯定供电企业在开展受电工程“三指定”等12398热线共性问题专项治理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同时,也指出供电企业仍存在业扩报装收资偏多,基础管理薄弱、用户受电工程信息开放度不够等问题,需要加快整改完善。

  下阶段,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结合供电监管工作,督促全省供电企业加大用户受电工程“三指定”等共性问题治理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和人民群众对优质电力服务获得感,保障人民群众好用电、用好电,助力我省营造公正、透明的电力工程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