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烈日下坚守 华中能源监管局优质服务获感谢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

  近日,九江巨能实业总公司送来感谢信一封,“感谢华中能源监管局在九江巨能公司办理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三级升二级过程中给予的热心指导和大力帮助”。

  九江巨能实业总公司是一家以电力工程施工为主的电力系统所属集团企业,具有承装(修)二级、承试三级电力设施许可证,前一段时间向我局申报资质升级。在申报资料审核环节,华中能源监管局资质处工作人员主动作为,耐心咨询、悉心指导,不厌其烦地解答他们的提问,对照许可条件帮助该公司进一步理顺所属集团公司之间人员重复用工问题、经营场所交叉公用等问题,使其人员、经营场所达到承试二级电力设施许可证规定的条件。现场核查环节正值气温较高的夏日,核查组一行顶烈日、冒酷暑,及时深入企业现场,对照申报资料现场检查企业人、财、物、场地相关情况,认真细致、尽职尽责,最大限度满足企业尽快取得资质的要求。

  优化服务永无止境。今后,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秉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服务大局、监管为民”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加强咨询服务、简化审批流程、完善审查制度、缩短办证时间、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办证提供方便,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并发自内心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