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8月26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

  8月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甘肃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习近平强调,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极大提振了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甘肃能源监管办全体同志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切实把党的建设、能源监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综合处 曲星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