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公布第一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自查合格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为扎实做好《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近日,湖南能源监管办在门户网站公布第一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自查合格企业名单。

  根据《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湖南能源监管办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原则,抽取了168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开展2018年度许可制度执行情况自查。绝大部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能按照要求及时报送自查材料,我办对自查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查。经审查,共有62家企业通过了2018年度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自查,作为第一批自查合格企业予以公布。同时,向未合格企业反馈存在的问题,要求整改后重新报送自查材料,依法依规满足许可条件。

  下一步,湖南能源监管办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强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事中事后监管。一是做好对没有及时报送自查材料企业的催报收集工作。二是对首次审查未合格企业及时进行反馈或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按要求整改到位。三是将自查评价结果纳入信用评价和信用监管范畴,优化电力建设市场营商环境,保障市场主体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