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8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逐个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认真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行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开展专项学习和对照检查工作,将工作内容和要求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引导党员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交流,强化党规党纪意识。采取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章党规要义,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刚性意识,做到知敬畏,守戒惧。三是逐一逐条进行自我检查审视,不断改进思想和工作。党组成员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刀刃向内,逐一查摆,起到了警示提醒、查改问题、凝心聚力的目的。四是扎实细致查摆梳理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在重点问题上聚焦再聚焦,思想上检视再检视。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推向深入,确保以整改落实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