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第三期“能源青年学习沙龙”联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6日,国家能源局举办第三期“能源青年学习沙龙”联学活动,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世创能源资讯公司等有关专家,围绕“十四五”油气行业发展为能源行业青年干部作报告并开展深入交流。

  活动举办期间,有关专家分别就“十四五”油气行业发展展望、管理工作重点、规划编制建议、产业发展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并与青年干部围绕“十四五”油气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油气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未来油气政策的制定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思考。

  本次活动由国家能源局机关党委指导,局油气司、机关团委具体组织。来自局机关各司、事业单位、中电传媒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北控集团等多家能源企业近4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