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甘肃省2019年三季度电力厂网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10月25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在兰州组织召开了甘肃省2019年三季度电力厂网联席会议,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甘肃电力交易中心以及省内61家发电企业及3家售电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电力交易中心通报了2019年前三季度电力市场交易信息;省工信厅通报了2019年前三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甘肃能源监管办宣贯了《甘肃省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暂行)》,介绍了新版“两个细则”执行情况;中国华电集团甘肃公司等六家发电企业披露了2019年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甘肃能源监管办等单位就企业关心的电煤价格、燃煤供应保障、可再生能源补贴、保障性收购电量、“两个细则”和辅助服务分摊考核等问题作了解答。此次会议在加强信息披露的同时,通过解答企业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互信和理解,促进了厂网和谐。(市场处 马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