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联合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人民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监管〔2019〕72号)要求,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云南能源监管办与云南省能源局组成联合督导组,于10月16-17日赴西双版纳地区检查督导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勘了农垦电力2015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110kV巴奇开关站和110kV曼丢变电站工程建设现场,督查了西双版纳供电局景洪城西营业厅、农垦电力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和曼么供电服务中心,查阅了部分用户报装资料和服务热线电话记录,听取了两家单位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和两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结合现场督查和企业自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对照政策要求和规范标准,查找差距不足,分析原因症结,提出治理对策,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回应,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以苦干实干的工作成效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国家专项整治检查督导组对云南的检查督导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加强专项整治和重点专项监管工作力度,凝心聚力服务云南能源高质量发展,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能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