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科技司、油气司赴甘肃省清水县高峰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国家能源局扶贫工作要求,近日,科技司、油气司负责同志带队赴甘肃省清水县白驼镇高峰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调研活动。

  科技司、油气司走访慰问了高峰村部分特困群众家庭,并与高峰村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党建工作情况、脱贫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科技司、油气司党支部与高峰村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建立长期帮扶工作机制。科技司、油气司还组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及其部分会员单位为高峰村捐资助学,并与该村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为学生们拓展视野,提升他们的学习兴趣。

  科技司、油气司有关同志还调研了清水县白沙110kV输变电工程、西城区10kV电力线路迁改工程、白驼林屲异地扶贫搬迁、“十三五”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白驼60MW风电等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深入了解扶贫项目的落实情况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