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0月31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例会,省电力安委会成员单位省级公司、大型独立发电企业、重点电力设计和施工单位安监部门负责人,共31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披露了第四季度电力安全监管工作重点,通报了第三季度巡查、督查发现的问题,宣贯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到位指标和电力行业反恐怖安全督查要点,征集“电力安全文化建设年”活动创新成果,并就《福建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修订版)征求电力企业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总结好国庆7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的经验,始终牢记安全防范工作的使命,坚决克服节后麻痹松懈思想,重新整装再出发,不断创造安全生产新业绩;二是要持续发力抓巡查、督查、抽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实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闭环目标;三是要以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到位指标和电力行业反恐怖安全督查要点为导向,系统梳理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反恐怖防范工作,着力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四是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安全工作,保障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