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学习贯彻国家能源局资质和信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11月5日,甘肃能源监管办专题传达国家能源局资质管理干部培训会暨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整合、信用评价指标体系、信用修复、信用信息平台应用等会议内容,安排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资质管理和信用系统整合及电力业务许可数据归集准备工作,确保资质信息系统按照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统一部署准时投入使用;

  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实施电力业务许可信用监管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信用信息记录和归集,探索推动信用信息和等级评定结果应用和信用分类监管;

  三是聚焦能源高质量发展职责使命,严格依法依规,守好门、把好关,规范资质许可内部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资质许可准入监管的规范保障作用;

  四是持续优化许可服务机制,推动落实电力业务许可“最多跑一次”要求,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优化群众服务体验,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资质处 焦新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