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赴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开展许可制度执行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针对2018年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监管工作发现的共性问题,华中能源监管局为了巩固监管成果,依据《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电监会28号令)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监督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于2019年11月6日对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许可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检查中,华中能源监管局听取了上饶供电分公司对2018年监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2019年执行许可制度重点问题专项自查工作的汇报,现场抽查了该公司近期业扩报装资料,同时进一步强调了28号令中关于供电企业执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的要求,督促其一定要严格履行查验义务,杜绝无证施工、许可证过期及超越许可范围施工等违法、违规情况。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加强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制度执行情况重点问题专项监管,以许可制度促进电力市场营商环境优化,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推进监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