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部署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12月4日上午,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举措、落实责任,加快推动国家能源局专项整治检查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湖南省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湖南省能源局、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能源局有关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按照整改要求,逐项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强调此次整改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他要求各单位: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好用能、用好能;二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国家能源局检查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严格按照整改通知要求,按时上报整改落实情况,湖南能源监管办将依法依规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管闭环,确保圆满完成专项整治整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