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参加省高级人民法院典型行政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福建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福建能源监管办于12月3日组织部分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典型行政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通过庭审旁听活动,观摩学习庭审流程、了解现代科技手段在审判活动中的运用,对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中的重大作用有了更直观的体会与理解。

  本次活动是福建能源监管办“宪法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后该办还将把学习宪法、法律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