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18号),华东能源监管局结合工作实际,于2019年1月制定了《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并积极推进落实。

  日前,我局结合工作职责,对照《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国能发法改﹝2019﹞34号)及任务分工表,认真开展自查,并报送了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在行政执法中的执行,定期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梳理,查漏补缺,有效规范行政处罚、行政检查和行政许可等行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