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有关单位参加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月3日,国家能源局召开2020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省电力安委会成员单位省级公司、大型独立发电企业、重点电力设计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31家单位46人在福建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应急厅、省发改委及省工信厅有关领导应邀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情况,部署了2020年电力安全监管重点任务,听取了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东能源监管局、贵州省能源局有关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国家能源局章建华局长和应急管理部汪崇鲜巡视员分别讲话。

  福建能源监管办要求各有关单位会议结束后认真领会、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下一阶段,将组织召开福建省2020年能源监管工作会议暨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2020年福建省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