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有序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深刻汲取有关事故事件教训,持续提升甘肃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水平,我办制订了《甘肃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对国网甘南供电公司、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甘肃项目部)进行了现场检查。甘肃能源监管办对此次检查进行了全程督查。

  青海~河南±800千伏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甘肃段)是目前世界上建设海拔最高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我办要求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和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加强冬季施工安全工作,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制定并严格执行冬季施工方案,加强分包队伍管理,确保建设项目安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