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调研陕西燃气集团天然气保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2020年国家能源工作会议和能源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保障能源安全供应、市场化改革、服务保障民生等工作,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于2020年1月16日到陕西燃气集团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陕西燃气集团2019年生产经营情况、供需形势、管网设施公平开放及储气设施建设情况,就当前天然气产业发展形势,体制改革进展及天然气保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陕西燃气集团2019年在经营业绩、天然气保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提出: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以油气体制改革为契机,以是否能够提高效率、服务民生为目标持续推进企业自我革新,推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管网公平开放要求,加强管网互联互通管道建设,加快推进储气调峰设施建设,千方百计降低气价,让利于民;三是要做好春节期间陕西省天然气保障供应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加强应急管理,及时排查隐患,确保设施安全,让陕西人民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陕西燃气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西北能源监管局行业处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