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

  2020年春节将至,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和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廉洁过节通知要求,1月19日,河南能源监管办专题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提前敲响节日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河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和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廉洁过节通知要求,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组印发的部分典型案例通报,集体观看了《国家监察》廉政教育纪录片,机关纪委对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河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讲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机关纪委要紧盯“四风”问题特别是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和廉政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反面典型,举一反三,从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做忠诚干净担当能源监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