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督促辖区内天然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做好信息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督促辖区内天然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落实《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要求,做好天然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工作。近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向辖区内的江苏省天然气有限公司、中石油江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港华储气有限公司等天然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转发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加强天然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加强天然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相关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天然气管网设施运营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天然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信息报送和公开工作,于2020年1月20日前在本企业门户网站公开2020年全年及每月天然气管网设施剩余能力,3月1日前按照信息公开示范文本要求完成其他信息公开工作。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跟踪督促企业信息公开和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对未能及时完成信息公开和报送的企业进行约谈,并视情况适时开展专项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