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国家级电力应急培训演练基地的复函(国能综函安全〔2020〕18号)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能综函安全〔2020〕18号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国家级电力应急

培训演练基地的复函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报国家级电力应急培训演练基地的请示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经研究,同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四川应急基地为国家级电力应急培训演练基地。

  二、你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电力行业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加强对应急基地的工作指导,完善配套机制,落实保障措施,充分发挥国家级应急基地的救援处置、人才培养、装备保障、技术研发、文化宣教等作用。

  三、你单位要深入研究探索应急基地建设发展规律,充分吸收国内外应急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优化提升基地功能,注重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认真研究灾害叠加及复杂条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积极参与灾害救援和应急文化宣教活动,不断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