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帮助李岘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针对通渭县陇川镇李岘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实际需要,甘肃能源监管办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能源监管办指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第一时间赶赴李岘村,到位上岗开展疫情防控和联系帮扶工作。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向李岘村6个户外疫情监测点捐助了84消毒液、喷雾器等防疫消毒物资和棉衣、方便面等监测所需后勤保障物资,全力帮助李岘村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脱贫摘帽新成果。

  李岘村“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所有通村路口设置了防疫监测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益岗位人员,对返乡人员和进出车辆进行监测登记,对本村村民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和指导,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杜绝疫情输入村社,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保证村民正常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