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2020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东北能源监管局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安全监管工作。春节期间东北电网运行平稳,各类重要用户电力供应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电力安全事故。

  近期,为做好疫情应对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服务和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东北能源监管局通过东北电力安全监管平台及“东北区域电力安全监管交流群”第一时间向辖区内相关电力企业转发了文件,要求各电力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工作标准,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电力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合理安排复产复工,突出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医院等重要用户的稳定可靠供电。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和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电力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