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党支部精心准备迎接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2月20日,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验收组一行3人对云南能源监管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了现场验收。为顺利通过验收,办党支部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工作。

  2018年以来,办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创建规范化党支部、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为目标,严格对标、扎实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着力在强化支部班子建设,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健全了基本组织;着力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建强了基本队伍;着力在规范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微党课”、“微讲堂”上下功夫,抓好了基本活动;着力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上下功夫,完善了基本制度;着力在推进“互联网+党建”、机关党建文化建设、夯实台账管理上下功夫,落实了基本保障,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验收组对办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办党支部“五个基本”落实到位,工作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并就继续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工作中,办党支部将进一步查缺补漏、继续补齐短板,开拓创新,打造亮点,有效促进全办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