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获得电力”专项监管回头看及防疫供电保障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到东莞虎门开展“获得电力”专项监管回头看及防疫供电保障督导工作。

  在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措施时,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东莞供电局在做好自身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全力做好应急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电力供应保障工作,特别是要确保占全国60%口罩机产能企业电力供应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抗疫工作;同时还要求东莞供电局立足疫情防控现实,创新举措、多措并举,推动“不见面”业务办理,对于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物资企业的新增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现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

  在 “获得电力”工作方面, 南方能源监管局要求东莞供电局持续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强化业扩报装内部管控机制,确保办电时间压缩、环节精简、成本降低落到实处,及时满足人民群众各类用电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用电营商环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