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迅速传达落实章建华局长慰问及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

  4月3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专门致电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对湖南能源监管办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湖南能源监管办在疫情期间疫情防控、能源监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和规范能源监管、助力湖南能源优化发展提出要求。

  湖南能源监管办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章建华局长指示精神。会议指出,章建华局长对能源监管工作高度重视,对能源监管在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实现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重要作用给予很高期望,全办干部职工务必聚焦能源监管主责主业,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努力为促进湖南能源优化发展多做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切实做好新能源消纳、能源重点建设项目、电力防汛安全和复工复产供电等监管工作。要重点关注今年一季度湖南出现的弃风弃水问题,从湖南供需形势、电网结构、气象情况、新能源行业发展现状等多方面深入开展分析研究,坚持以市场化方式为主促进新能源消纳,依法依规履行监管职责、提出措施建议。

  湖南能源监管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按照章建华局长要求做好能源监管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为国家能源政策在湖南落地见效、推动湖南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