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保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防范失密窃密风险,提高全办保密工作水平,4月10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利用每周集中学习组织开展保密教育活动,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讲授了题为“国家秘密高于一切”的微讲堂。

  此次微讲堂围绕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法律和其他责任等三方面内容讲解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保密培训教育,全办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到了提高,保密知识得到了丰富,全办保密工作水平得到了提升。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高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严守保密工作规定,筑牢我办保密工作坚固防线。

  另外还组织观看了《这就是中国》之《疫情背后西方的傲慢与偏见》,进一步坚定了全办干部职工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