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修订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保障海南省电力中长期交易顺利实施,4月15日下午,南方能源监管局海南业务办在海口组织召开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修订启动会,并就规则修订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南方能源监管局海南业务办介绍了规则修订工作的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方向、修订工作组织及进度安排等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各相关市场成员要积极配合参与并做好市场交易相关准备;海南交易中心要进一步完善交易技术支持系统平台的相关功能测试完善,做好市场注册、系统操作使用和有关规则办法的宣贯培训等准备工作。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结合海南电力市场实际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会同有关单位认真研究、修订完善海南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并尽早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