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赴宁德、福州等地开展核电和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了解福建省核电和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运行情况, 4月14日至15日,福建能源监管办调研组赴宁德核电、中核霞浦核电、华能霞浦核电以及海西管网二期福州-福鼎段的罗源分输站开展调研。

  调研采用现场调研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在每个项目都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组织复工复产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施工安全措施等。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座谈会上进一步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在运核电机组电量消纳情况、在建项目总体建设情况等,重点了解影响项目按期完工的主要问题。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强调,一要继续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根据重点工程建设时限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规章制度执行,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保安全为主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