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下沉社区、同心抗疫 担当作为、共克时艰——武汉市武昌区委书记赴华中能源监管局感谢慰问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4月29日,武汉市武昌区委书记一行赴华中能源监管局,对华中能源监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参与武昌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表达感谢和慰问。区委书记向华中能源监管局赠送了“下沉武昌共筑战役堡垒,服务群众彰显使命担当”锦旗一面和抗疫纪念杯,送来了致华中能源监管局及党员干部的感谢信。华中局主要负责人接待了区委书记一行,双方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区委书记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中能源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选派党员干部下沉到武昌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关键时刻为武昌提供了坚定支持和无私帮助,充分体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将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检验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坚守阵地、勇挑重担,运用自身优势,创造性做好疫情防控和居民服务工作,让党的旗帜飘扬在社区防疫一线,也飘扬在居民群众心中。区委书记代表武昌区委、区政府对华中能源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以及下沉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华中局主要负责人对武昌区委书记一行专赴华中局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在汉单位,华中能源监管局遵照国家能源局党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主动承担、全力以赴完成湖北省委交办的疫情防控任务,华中局党员干部深为基层社区工作者彰显出的无惧风险、冲锋在前的斗争精神所感染,积极投身联系点和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携手社区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抗疫、服务群众,全局党员干部在参与抗击疫情联防联控中经受了一场特殊的党性洗礼,与社区干部群众结下了一份特别的情谊。华中能源监管局将保持与联系点社区的密切联系,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和湖北省委的要求,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办实事,努力为武汉市复工复产、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做出新的贡献。

  武昌区委有关负责人,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华中能源监管局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专班有关同志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