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做好安徽省定点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省怀远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5月9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怀远县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单位协调推进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怀远县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安徽省2019年度驻皖及省直单位扶贫工作考核情况,并就帮扶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皖维集团、安徽财经大学、中煤矿建集团、上海铁路局合肥办事处、怀远县扶贫办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继续积极主动与对口扶贫村加强沟通联系,认真落实年度帮扶计划,督促供电企业加快电网改造建设,加强人民满意用电专项监管,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为怀远县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供电保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